🍏

明天见。

治愈与净化灵摆或其他物体的咒语

码住!!

烁者的影子书:

这也是主页数年前在某贴吧的某帖子中摘录的,时至今日来源无从考据。如果有读者知晓的话请通知主页。





1) 我现在要求移除所有出现在这里的虚灵 ,请移除并且转化它们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如果无法处理的话请无效化,停止并且传送它们回到所应该归属的地方去;如果有相关能量属于某事物的话请传送该能量回到所应该归属的事物上;如果有相关的纠结灵魂碎片的话,请清除和释放这些灵魂碎片,并且我命令所有的灵魂碎片回归和融合到各自主人身上重新成为一体.


2) 我现在要求清除这灵摆的所有附体,这些附体包括了所有虚灵附体的恶魔体附体,执政体附体,大恶魔体附体,卵巢和寄生体附体,外星星界蛇体附体和纠结灵魂碎片创伤体附体,以及其他各种思念体附体,体附体和非存在体附体;还有负面门户附体和正面门户附体;还有思维模式通灵频道附体和感触模式通灵频道附体;请将这灵摆从这些附体中清除和释放出来,并且移除和转化相关的能量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而如果有相关的纠结灵魂碎片的话,请清除和释放这些灵魂碎片,并且我命令所有的灵魂碎片回归和融合到各自主人身上重新成为一体.我申明这灵摆能够以自我的自由意志和真相辨析的能力而自行从这些附体中清除和释放出来.


3) 


a)我现在要求切除这灵摆虚所有的虚灵纽带和虚灵电络,请将这灵摆的纽带和电络从虚灵切除掉,并且将所有的虚灵从这灵摆的纽带和电络移除出来,也将所有的虚灵转化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如果无法处理的话请无效化,停止并且传送它们回到所应该归属的地方去;如果有相关能量属于某事物的话请传送该能量回到所应该归属的事物上;而倘若有相关的纠结灵魂碎片的话,请清除和释放这些灵魂碎片,并且我命令所有的灵魂碎片回归和融合到各自主人身上重新成为一体.
请治疗和缝合这灵摆所有所切除的纽带和电络,并且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b) 我现在要求切除这灵摆所有的负面纽带,非更高与最高善益正面纽带,负面电络和非更高与最高善益正面电络.
我现在要求切除这灵摆所有由于第三人士和第三化身而反复出现的纽带和电络,请将这灵摆的的纽带和电络从第三人士和第三化身切除掉,并且将所有的第三人士和第三化身从这灵摆的纽带和电络移除掉.
请治疗和缝合这灵摆所有所切除的纽带和电络,包括所有所移除的第三人士和第三化身,并且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4) 我现在要求清除和释放这灵摆所有的纠结灵魂碎片,请将所有这灵摆身上的纠结灵魂碎片清除和释放出来,并且我命令所有的灵魂碎片回归而融合到各自主人身上重新成为一体.


5) 我现在要求还原这灵摆的所有被盗取,捕捉和遗失的灵魂碎片,请呼叫和唤醒这灵摆的所有这些灵魂碎片,并且我命令所有的灵魂碎片回归和融合到灵摆身上重新成为一体..
如果挽回灵魂碎片灵摆有反应的话请重复步骤3),然后再来继续6).


6) 


a)我现在要求清除和移除这灵摆所有的扭曲和虚伪辉光量场,请将这灵摆的辉光量场从精神性扭曲,创伤性扭曲,环境污染和虚伪意识中清除和释放出来,并且移除和转化相关的能量成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
b)我现在要求治疗和缝合这灵摆所有的辉光量场的所有破裂,切口和漏洞,并且请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7)


a)我现在要求清除和释放这灵摆所有的细微身体的所有虚灵影响,请将这灵摆从恶魔体,执政体,大恶魔体,卵巢和寄生体,外星星界蛇体和纠结灵魂碎片创伤体,以及其他各种思念体影响,**体影响和非存在的灵体的虚伪灵体影响中清除和释放出来,并且移除和转化相关的能量成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
b)我现在要求治疗和缝合这灵摆的所有的细微身体的所有破裂,切口和漏洞,并且请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8) a+b)我现在要求清除和治疗这灵摆所有的脉轮,请清除和移除所有这灵摆的脉轮的堵塞和污染,并且治疗,维修和恢复所有这灵摆的脉轮的损坏,损伤和创伤.


9) a+b)我现在要求清除和治疗这灵摆所有的经脉,请清除和移除所有这灵摆的经脉的堵塞和污染,并且治疗,维修和恢复所有这灵摆的经脉的损坏,损伤,创伤.


10)


-)我现在要求清除和封印这灵摆所有的思维模式频道和感触模式频道,请完永久地将所有这灵摆的思维模式频道和感触模式频道于所有的时间线,所有的次元维度和所有的多元维度自我的层次上.
a1)我现在要求清除和移除这灵摆所有的情绪概念化和精神*化,移除并且转换相关能量成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
a2)我现在要求清除和移除这灵摆所有的物理心墙,以太心墙和灵性心墙,移除并且转换相关能量成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
a3)我现在要求清除和移除这灵摆所有的绕过心的情绪和精神活动的虚伪能量流,移除并且转换相关能量成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
b1)我现在要求治疗,维修和恢复这灵摆所有的通过心的情绪和精神活动的能量流,并且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b2)我现在要求治疗,维修和恢复这灵摆所有的保护心的情绪和精神活动的保护系统,并且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b3)我现在要求治疗,维修和恢复这灵摆所有的通过心所处理的情绪和精神活动的编码和解码系统,并且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 *** **先把以上所有的6~10的a~b项完成
6) c)我现在要求调整,平衡,纠正和综合这灵摆所有的辉光量场.
d)我现在要求转换这灵摆所有的辉光量场的负面模式成为正面模式,并且请将所有这灵摆的正面模式的辉光量场提高到最高获可和合适的性能.
7) c)我现在要求调整,平衡,纠正和综合这灵摆所有的细微身体.
d)我现在要求转换这灵摆所有的细微身体的负面模式成为正面模式,并且请将所有这灵摆的正面模式的细微身体提高到最高获可和合适的性能.
8) c)我现在要求调整,平衡,纠正和综合这灵摆所有的脉轮.
d) 我现在要求转换这灵摆所有的脉轮的负面模式成为正面模式,并且请这灵摆的正面模式的脉轮提高到最高获可和合适的性能.
9) c)我现在要求调整,平衡,纠正和综合这灵摆所有的经脉.
d)我现在要求转换这灵摆所有的经脉的负面模式成为正面模式,并且请这灵摆的正面模式的经脉提高到最高获可和合适的性能.
10) c)我现在要求调整,平衡,纠正和综合这灵摆所有的心情智活动.
d)我现在要求转换这灵摆所有的心情智活动的心功能的能量流,保护和编解码系统的所有负面模式成为正面模式,并且请将这灵摆的所有这些系统的正面模式提高到最佳获可和合适的性能,为了服务于爱与光以及更高与最高善益上.
** *** *** 然后把以上所有的6~10的c~d项完成,最后才轮一下到光提升项目.


6) e)我现在要求提高这灵摆所有的辉光量场的光能力,请将所有这灵摆的辉光量场光承载能力, 辉光量场光接收能力, 辉光量场光放射能力和辉光量场光编解码能力提高到最佳获可和合适的性能,为了服务于爱与光以及更高与最高善益上.
7) e)我现在要求提高这灵摆所有的细微身体的光能力,请将所有这灵摆的细微身体光承载能力, 细微身体光接收能力, 细微身体光放射能力和细微身体光编解码能力提高到最佳获可和合适的性能,为了服务于爱与光以及更高与最高善益上.
8) e) 我现在要求提高这灵摆所有的脉轮的光能力,请将所有这灵摆的脉轮光承载能力, 脉轮光接收能力,脉轮光放射能力和脉轮光编解码能力提高到最佳获可和合适的性能,为了服务于爱与光以及更高与最高善益上.
9) e) 我现在要求提高这灵摆所有的经脉的光能力,请将所有这灵摆的经脉光承载能力, 经脉光接收能力,经脉光放射能力和经脉光编解码能力提高到最佳获可和合适的性能,为了服务于爱与光以及更高与最高善益上.


10) e) 我现在要求提高这灵摆所有的心情智的光能力,请将所有这灵摆的心情智光承载能力, 心情智光接收能力, 心情智光放射能力和心情智光编解码能力提高到最佳获可和合适的性能,为了服务于爱与光以及更高与最高善益上.


*** *** *** 完成以上步骤以后继续一下这些.
我现在要求释放这灵摆所有所已经完成的,过期的以及无用的程序.(*如果你的灵摆的灵性已经得到发展的话基本上不需要完成这一步,因为水晶生灵是活的,和人一样有感情有智慧有心)
我现在要求移这灵摆所有的非爱与光和非更高与最高善益的依附物.
我现在要求清除和移除所有所从这灵摆移除的依附物,请分解,重建和转化这些依附物成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去,而如果无法处理的话请传送它们到所应该归属的地方去.(并不是所有所移除的依附物都需要处理)
我现在要求移除这灵摆所有的非爱与光的能量,量场,形态,振动和频率,移除并且转化相关能量为宇宙干净纯洁自由的能量去.
我现在要求治疗,维修和恢复这灵摆的所有损坏,损伤和创伤,并且将爱与光填满所有的虚空.
如果水晶肮脏的话可以用水清洗,我觉得用自来水没问题.我是用牙刷刷干净的.剩下的就是把水晶放在干凉舒爽的地方是了. 


就这么多.
要注意一下几点:
1) 凡是偏向于能量移除的口令都是灵摆逆时针旋转.
2) 凡是偏向于能量添加的口令都是灵摆顺时针旋转.
3) 凡是亦是能量移除亦是能量添加的是让灵摆自由摆动.
4) 凡是调整和平衡能量的都是让灵摆自由摆动.
5) 真正有效的口令不是像念经似一样念而已,而是要有集中精神,带有情绪和无限爱才能够完全发挥出来. 并且所有的口令不必死板,念错然后就当平日聊天纠正内容,脑筋急转弯,搞花样都不会影响效果.效果是在自己不断学习中摸索出来的.
6) 心念的效果不强,口念出来会比较好但是声音的大小无关效果,因为是在于你的心.(我都是偷偷瞒着我家人不动声色在房间里治疗的)
7) 通常念的时候还没完灵摆就已经开始动了.请用眼神盯着灵摆动呀动呀直到停止为止然后继续下一个口令.
8) 如果念完之后,或者重复多一遍灵摆不会动请跳过,这里表示已经得到或者不需要治疗了.
9) 耐心和努力是绝对的.我本身觉得使用灵摆的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完成之后都精神起来.而如果在精神状态好的时候我或许很快就完成(精神集中很快结束),或许我会完成的比较慢(耐心想要尽量治疗的完善一点).
10) 最好有自己的治疗笔记,治疗会程,半途中停止下来没有关系,被别人打扰突然间终止下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放下钱建议和灵摆说一声),其实可以用灵摆追回时间段落继续下去(这是比较后的了,为其他人事物治疗的时候经常会有的事情).
11) 你的灵摆生灵,指导灵,高灵和高我其实也是处于学习状态,我注意到我的灵摆现在能够恢复的很快,后来从别人口中得知我的灵摆治疗手册被拿去灵界被当做书本一样发行,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我确实治疗过各种灵体,指导灵,甚至高灵.(高灵不是万能的,和我们一样会被欺骗,感染,受伤.所以你在使用灵摆的时候如果你觉得好像被东西帮助了,你可以直接用灵摆要求”谢谢所有协助此清除和治疗会程的灵性生灵们”,出现反应的就是有了.没有出现反应的话就是其实你是在用你本身的灵力去完成的. 


如果你念完以上所有的口令灵摆没有一点举动的告诉我,我不信邪.肯定是有其他原因而我想要知道是为什么.
如果你能够理解以上的口令的话,其实把[这灵摆]换成[我]其实就是治疗你自己了.


评论
热度(46)
© 🍏 | Powered by LOFTER